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國際在線 : 林憶蓮老歌迷現場送大禮

2008-11-12

為了宣傳12月20日的首體個唱,日前,林憶蓮一襲黑色無袖皮裙,以帥氣的形象出現在演唱會新聞發布會上。時隔兩年,再次在北京開唱,林憶蓮表示有回家的感覺,而自己又非常喜愛北京的冬天,讓人清爽,有精神。
喜歡北京郊區 最期待坐地鐵
林憶蓮此前曾在北京小住過,對這座城市非常有感情。談到自己常去的地方,她說是三里屯。但她也表示很想到北京的郊區去轉轉,並且期望能像張曼玉一樣去嘗試坐一次北京的地鐵。
去年林憶蓮曾在香港舉辦了十場演唱會LIVE07,她表示北京的演唱會將有很大不同,會以國語歌為主,大量的經典歌曲如《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傷痕》、《夜太黑》、《鏗鏘玫瑰》等都將以新的編曲和演繹方式再現給現場觀眾。她說:“我會深入調查北京的歌迷想聽什麼歌,雖然歌曲都有一定歷史了,但我們會有新的編排,希望到時候唱的都是他們最想聽的。”
造型變化大 要玩即興show
新聞發布會上,林憶蓮以清新帥氣造型示人,是不是預示著北京演唱會上會有不同以往的形象出現呢。林憶蓮賣起了關子:“在造型方面,我很喜歡多玩一些很即興的想法,究竟什麼樣子,看那天的心情定吧,肯定會有一些不一樣的感覺。”
此外,林憶蓮向記者介紹,不同于去年香港演唱會上完全沒有舞蹈的表現,這次她將帶來8人舞群,並已經開始訓練。“我每天都會練舞三四個小時,就是不停地跳。除此之外我還會去爬山和做一些體能訓練,和大家一起玩、一起跳的時候根本不會覺得累。我真的很喜歡也很享受演唱會,在現場與觀眾的互動非常讓人感動。”
歌迷獻大禮 憶蓮送擁抱
林憶蓮在北京開個唱,最開心的當然是她的歌迷。發布會現場,追隨林憶蓮18年的歌迷獻上了精心準備的大禮。有爸爸級歌迷拿出1992年林憶蓮在北京首場個唱的海報和票根,也有年輕女歌迷送上自己花一個月時間親手繡成的林憶蓮演唱會海報十字繡,讓林憶蓮感動不已,並給每一位到場歌迷感動的擁抱。她說:“這些禮物都是獨一無二的,我真的很感動,多少個擁抱都沒關係。”
現場最有新意的禮物是歌迷送的一本畫冊,上面記錄了林憶蓮演出會和唱片上的照片,並配上很多歌迷按照圖片上最經典的林憶蓮造型拍攝的模仿秀照片,讓林憶蓮非常開心,並多次表示要回去仔細看看。
談到正在籌備的新專輯,林憶蓮說:“希望這張專輯在音樂上面有和以往不一樣的做法,2009年巡回演出之後,我會專心在錄音棚裡把新專輯做出來。目前的構想還是以國語為主,可能會收錄有一首粵語和英語歌,但現在也還沒定,還是看感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