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台北Live08已售出8成票

據內部消息透露,
經過多兩個星期售票及宣傳之後,
Live08台北站已售出8成票。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寛宏網頁第一場有1884張,第二場有2394張飛,咁都叫做賣左八成?

Anonymous said...

比較售出的票數及八成這個數字,打折票及公關的票的數字真的不少,門票賣出也好,送出去也好,希望Sandy 不要讓這些新聞影嚮,一定要辦一個好的演唱會給台灣的歌迷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台灣和大陸的反應會相差這麼遠?Sandy真的要好好計劃下張國語專輯的方向.
創意是重要,但歌曲能感動歌迷單純的心靈也需要的.

leon said...

我覺得一方面是台灣整個環境的氣氛使然,另一方面就是香港的歌手拿來台灣,這幾年感覺就是很不relevant,除非下重金打歌,製造一個缺口讓大家切入欣賞(例如陳奕迅,環球可以在飛碟猛打廣告,解析說歌詞有多深奧),不然每次要不是宣傳不夠力,就是有太多人的歌路屈就在內地開拓市場的需要,聽起來老實說會覺得那跟台灣這個環境無關。

如果以求發展的角度來看,Sandy這幾年打歌打得並不太夠,唱片公司的努力也不夠,當然我想這也是歌手自己的選擇,因為有一點quality of life的元素在裡面。以現在來說的話,雖然Sandy一直活躍,會買票的人對她的印象可能都停留在十幾年前,跟去看郭富城、劉德華的人一樣。

我要存錢去日本看Michael Franks,所以這次也只能跟Sandy說抱歉了 (還是不要說抱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