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新浪娛樂 : 獨家對話林憶蓮:個唱國語歌為主 天氣是難題

2008-11-11
11月11日下午,林憶蓮現身北京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將於12月20日在首都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在發布會後的採訪中,林憶蓮透露,此次演唱會將是國語歌+舞蹈的形式,希望能讓大家玩得很HIGH。
國語歌為主 粵語歌唱一兩首
雖然去年在香港連開10場個唱大受歡迎,但林憶蓮表示,此次北京演唱會不會照搬香港的模式,“這次會以國語歌為主,佔90%左右,粵語歌不多,只會唱一兩首。”林憶蓮還表示,會根據歌迷的口味調整演唱曲目。
將獻動感熱舞 帶動大家情緒
在去年的香港演唱會上,林憶蓮完全沒有跳舞,而在北京演唱會上,她會帶著8人舞群,為大家獻上動感熱舞。“舞蹈將佔整場演出的三分之一,希望能帶動大家情緒,讓大家玩得很HIGH。”
經典歌重編曲 要唱兩個小時
林憶蓮有不少經典歌曲,至今在KTV裡依然點播率極高,林憶蓮表示,經典歌曲都會唱,但會經過重新詮釋,以不同面貌呈現給大家,“比如《為你我受冷風吹》、《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等等,都會重新編曲,偏搖滾風格一點。”林憶蓮說,“整場演唱會大概兩個多小時,會唱20多首歌。”
寒冷天氣是難題 服裝不會太性感
冬季到北京開個唱,林憶蓮表示,寒冷的天氣是大家要面對的一大難題,“北京的冷可能是我們所面臨的最大挑戰,舞蹈演員都很怕冷。”就勢問她服裝造型,林憶蓮說:“服裝會很輕鬆,不會太性感,造型上會很有活力。”
再稱欣賞張亞東 希望能與他合作
林憶蓮之前就曾公開表示欣賞張亞東,此次仍毫不掩飾對他的欣賞,“張亞東很有才華,希望能有機會跟他合作。”問她覺得在年輕一代的歌手中,誰最有資格做她的接班人,林憶蓮說:“沒有特別留意,大家的風格路線都不一樣,有自己的特色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