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自由時報 : 林憶蓮開唱 李宗盛人花全缺席

2008-11-23
Sandy林憶蓮相隔兩年昨晚再度來台開唱,儘管和華仔對打,兩相比較下少了超炫的舞台、視覺特效,不過Sandy以歌藝取勝,能動能靜,依然讓歌迷看得超high。前夫李宗盛人不在台灣,沒想到連花也沒送,果真是情已逝,彼此不再有交集。
自彈自唱The Rose開場
昨晚演唱會延遲將近半小時,歌迷一度鼓譟高喊「Sandy、Sandy」,頂著一頭金髮的Sandy,坐在鋼琴邊自彈自唱英文老歌開場曲「The Rose」,立即引來熱烈掌聲。曲目安排巧思下,她接著唱歌迷喜愛的國語歌「鏗鏘玫瑰」,中英版以玫瑰為主題的歌曲,呼應螢幕上播放焚燒的玫瑰,別有一番意境。
勁歌熱舞展現舞台魅力
Sandy對歌迷說:「事隔兩年再來開演唱會,謝謝大家支持。我很喜歡在國際會議中心演唱,距離近好多,我好喜歡。」這次演唱會,Sandy把許多歌迷熟悉的曲子改編曲風,有了新風貌,像演唱「情人的眼淚」就味道大不同。除了抒情曲動人,唱快歌她也能和舞群勁歌熱舞,展現舞台實力。唱到「影子情人」這首歌時,她哽咽哭了,影響到唱歌有點走音。
昨晚蘇打綠除了送花寫:「獻給全亞洲最美麗聲音」,該團也全員到齊欣賞Sandy演出,另外下週開唱的蘇永康,昨晚也先去觀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