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自由時報 : 簡單生活A好康 省錢聽偶像飆唱

2008-11-28
經濟不景氣,簡單生活節提供看演唱會省錢絕招,集合近2年來演唱會賣座歌手蘇打綠、盧廣仲、陳綺貞3組藝人,讓歌迷只要預購900元,就可以看到喜愛歌手的演出,還可以拿到價值2千多元的生活旅券。
青峰新歌將首度曝光
簡單生活節今年12月6、7日兩天在台北華山創意文化園區舉行,剛好碰到金馬獎在台中舉辦以及江蕙的高雄演唱會,形成北、中、南較勁的局面;為了搶攻年輕歌迷,簡單生活節將強打蔡健雅、蘇打綠、盧廣仲、陳綺貞、張懸、方大同、張震嶽等創作型歌手,蘇打綠除了有阿龔10分鐘的古典小提琴演奏之外,主唱青峰將和林憶蓮合唱3首歌,其中「寂寞擁擠」是青峰幫林憶蓮寫的新歌,也是第一次公開曝光,是簡單生活節精采的表演之一。
聽演唱A生活券 吃喝玩樂
主辦單位寬寬整合行銷表示,為響應經濟不景氣,參加簡單生活節有省錢絕招,現場買票單日要價1200元,預購單日門票只要900元,兩天份的連票1500元,而且配合最近熱門的消費券話題,簡單生活節也將提供吃喝玩樂的生活旅券給參加民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