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廣州日報 : 林憶蓮暗示沒有新戀情

2008-11-12

闊別兩年後,“憶蓮 LIVE 08”演唱會北京站將於12月20日在北京首都體育館舉辦。
昨日下午,林憶蓮(見上圖)來到北京為個唱造勢,一身黑衣的她顯得十分精神,她透露,這次的演唱會將主打“懷舊風”,唱的多跳的少,但也會將重新編排一些老歌,給歌迷帶來不一樣的驚喜,“每一次演出我都會精心去籌划一些不同以往的設計,比如《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這次就會改編成輕快的版本,另外還有可能選一首從來沒有現場唱過的歌在北京演唱會上首度演繹。”
在之前的新加坡演唱會上,林憶蓮的金發造型讓人眼前一亮,記者會上她透露,此次北京演唱會的造型會有新的亮點,“每次演唱會我都希望有一些不同以往的造型和設計,這次不只是在造型方面,舞美等一定都會給大家以新鮮感受。”當被問及是否有嘉賓,林憶蓮說:“我不希望請嘉賓來只是給自己換衣服的時間,如果要請,一定是我音樂路上的好知音與好伴侶。”當被問及是否是李宗盛,林憶蓮笑答:“暫時還沒有考慮。”
自從與李宗盛離婚后,林憶蓮的感情世界也是一大謎團,當天被問及此事,她暗示現在自己仍是單身,“我也想過有新戀情,但娛樂圈來來去去都是熟人,很難再有發展空間。而且可能因為年紀越來越大,我也越來越珍惜自己的個人空間。有時候一個人在家看看書,聽聽音樂,時間就很快過去了,也很輕松快樂。”林憶蓮透露,其實自己並沒有歌中那麼多“傷痕”,“我本身是個比較獨立、固執的人,喜歡爬山和旅游,所以,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結婚適合不適合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