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蘋果日報 : 林憶蓮紅館透 Bra任摸


林憶蓮一出場與男舞蹈員以破繭而出的姿態獻唱《枯榮》,極具視覺效果。
2011-09-24
一連三場的林憶蓮( Sandy)紅館演唱會昨晚開鑼,開四面台,全場爆滿, Sandy魅力沒法擋,吸引劉美君、阮兆祥、吳雨霏和梅小惠等藝人捧場,與 Sandy傳過緋聞的恭碩良擔任鼓手,現場未見其同性密友兼廣告導演蔡美詩捧場,亦未見女兒李喜兒到場支持。
辣身舞惹火
消瘦不少的 Sandy在晚上 8時 35分開騷,她出場時在類似蠶繭的物體破繭而出,並與身後的男舞蹈員大跳摸胸辣身舞,之後她又唱出《沒結果之後》及《灰色》等經典跳舞快歌,穿上貼身穿窿連身裙的 Sandy透出內裏肉色 bra及短褲,並與男舞蹈員做出誘人動作,雙腳跨在男舞蹈員身上,男舞蹈員的頭更緊貼其重要部位,相當惹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