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星島日報 : 憶蓮恭碩良公開調情掀高潮 抱抱演唱會宣揚「愛」


2011-09-26
林憶蓮(Sandy)前晚於紅館舉行第2場演唱會,繼續邀請緋聞男友恭碩良(Jun) 任嘉賓,J u n 更不避嫌的大讚憶蓮:「You are so beautiful, Sandy !」冧得憶蓮哈哈大笑。
前晚到場欣賞的圈中人,有張智霖夫婦、伍詠薇夫婦、蔡一智夫婦、呂方及薛凱琪等。當晚憶蓮加唱《為你我受冷風吹》及《依然》等首本名曲,完場前又換了一套 DeepV大露背長裙,毫不吝嗇騷出整個白滑玉背,超級養眼。此外,憶蓮在兩手都畫上紋身圖案,右手是裝飾圖案,左手的則是希臘文「祝福」的意思,藉此祝福所有家人朋友和歌迷。
憶蓮演繹《至少還有你》時,為宣揚「愛」及珍惜眼前人的訊息,她落台讓女歌迷從後熊抱,令全場觀眾妒忌尖叫,後來憶蓮請大家與同伴互攬,當她走到一對夫婦前叫他們互相抱抱,老婆很快手攬實老公,但男方竟欲站起身攬憶蓮,憶蓮沒好氣笑說:「攬攬你老婆啦!做乜唔攬呀?」他才醒覺地與老婆擁抱,爆笑全場。
觀眾熱烈迴響
整晚高潮莫過於她介紹緋聞男友恭碩良出場,二人默契十足,搭着肩膊大叫:「What'sup?紅磡!」換來觀眾熱烈迴響,後來Jun問憶蓮如何可以多年來都把聲音保養得這麼好,憶蓮說:「開心就得㗎啦。」
接着Jun謂要問一個私人問題,嚇得憶蓮笑說:「私人問題係度問?」原來Jun只是大讚憶蓮:「你咁靚,點解可以咁靚?You are so beautiful, Sandy!」冧得憶蓮哈哈大笑,然後風騷嗲聲回答:「都係開心就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