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am730 : 新碟又拍恭碩良 林憶蓮:有火花唔尷尬


2011-09-27
一連三場的林憶蓮(Sandy) 演唱會,前晚在encore6首歌下圓滿落幕,Sandy更與劉美君、倫永亮,以及演唱會監製Ida Wong等,齊齊合唱一曲,在慶功宴上,Sandy表示,會與恭碩良繼續合作,並表示不怕緋聞炒作,因她很欣賞對方的音樂才華,更說11月推出的新專輯,已經預了對方一起參與。
Sandy的fans特別化了一個白髮蒼蒼的80歲老人妝來欣賞演唱會,當她唱到《至少還有你》時,見前排fans 時,一度忍不住哭了,拿紙巾拭淚;而當晚她也不避嫌,繼續和緋聞男友恭碩良公開攬抱。其後在慶功宴上,Sandy指很不捨得,因觀眾的反應好溫馨,很多人也由頭企到落尾,談到個唱反應甚好,可會考慮開part 2,她說:「睇吓有冇可能,(你時間上允許嗎?)睇吓點,因為計劃11月底推出新碟,之後又要走埠。」問到女兒可有來捧她場,她直言沒有,而且三場都沒來。
自爆彩排一齊食糖
Sandy新專輯的前期製作由她自資,說到演唱會口碑載道,現在可有唱片公司向她招手,Sandy笑說:「聽咗我張新碟先啦!因為今次嘅音樂唔係商業路線,實驗性比較重,所以唔係所有唱片公司都有興趣,(你要求甚麼條件?)最緊要對方有興趣,其次要知道點樣去做張碟。」Sandy又指,新專輯會與恭碩良繼續合作,問她怕不怕尷尬,她解釋:「我講咗好多次,如果尷尬就唔會再叫佢上台,(你們可有火花?)喺音樂上好有火花,(可擔心傳緋聞?)都炒作咗咁多年啦,我無所謂,我真係好欣賞佢嘅音樂才華,佢音樂感好強,之前彩排時,我仲同佢一齊食糖,大家好似細路仔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