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蘋果日報 : 男歡女愛盡在不言中 憶蓮攬實恭碩良唔放


林憶蓮和緋聞男友恭碩良合唱時甚有默契,兩人更 high爆現場。


憶蓮和恭碩良不避嫌在台上相擁。


憶蓮前晚的舞衣性感欠奉,只有這襲紅色低胸裙最有睇頭。


穿上白色裙子的林憶蓮走到台下與阮兆祥握手。


為與歌迷近距離接觸,憶蓮任男歌迷攬腰抱抱。


今次演唱會憶蓮除了唱情歌外,也勁歌熱舞一番。

2011-09-25
林憶蓮(Sandy)一連三場的紅館演唱會前晚打響頭炮,她在台上施盡渾身解數,辣㷫全場觀眾。Sandy更不避嫌與緋聞男友恭碩良同台演出,並溫馨合唱《下雨天》,演出後更公然抱抱,懶理全場過萬粉絲起哄。
現年45歲的林憶蓮前晚在紅館舉行頭場演唱會,今次她不只以歌會友,更以擅長的勁歌熱舞來報答粉絲,全晚Sandy除了獻唱令人聽出耳油的經典情歌外,又獻唱張國榮、陳百強和梅艷芳等已故巨星的歌曲,並唱出令全場觀眾high爆的快歌《灰色》、《心野夜》和《三更夜半》等,辣㷫過萬歌迷。
指揮人浪冧女
Sandy捨棄華麗舞衣,改穿較raw舞衣,當中性感服飾欠奉,但她刻意將一件05年購買的YSL紅色裙改裝成raw味十足的性感舞衣,後台更安排裁縫即場改衣,但她擺動裙襬時不慎露出黑色打底褲,即時大為扣分。
早前Sandy與恭碩良傳緋聞,前晚恭碩良不避嫌做表演嘉賓,Sandy更獻唱恭碩良作曲的《月球人》,恭碩良感激Sandy演繹歌曲,他說:「講乜好,你知佢哋想聽嗰啲嘢(指緋聞)。」Sandy即插嘴說:「講乜,唱歌啦,唔好講。」恭碩良即指揮現場觀眾做人浪,得Sandy大讚好靚,之後兩人溫馨合唱《下雨天》,更不避忌在過萬人前相擁。
與男觀眾共舞
個唱以環保做主題,Sandy將「天與地」倒轉放上舞台,十分新鮮。前台位置設置了一個跳舞區,讓Sandy與粉絲近距離接觸,與觀眾在台上共舞,她又走到台前與男觀眾作狀親熱,並貼近男觀眾心口,不過當她得知男觀眾的妻子在身邊時,即時尷尬縮手說:「唔好意思,呢個係劇情需要。」前晚來捧場的劉曉彤表示現已懷有第三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