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自由時報 : 林憶蓮勁歌辣舞轟紅館 吸金千萬


2011-09-25
近年來香港樂壇陷入空前低潮,新一輩的歌手未能完全接班,僅靠資深天王、天后勉強撐住基本盤。繼王菲之後,「4」字頭的包括林憶蓮、古巨基、郭富城、黎明等陸續攻陷紅館舉行演唱會,前晚登場就是45歲還是一張娃娃臉的林憶蓮。
一開場,林憶蓮被多名男舞者以棉布包裹,她邊唱「枯榮」邊掙扎破繭而出,一身洞洞貼身裙亮相,白色Bra和勻稱身材若隱若現;她還與男舞者有不少撫摸動作,其中一位舞者以頭部貼近她的下半身,十分大膽。
林憶蓮一口氣唱足半小時,演唱「三更夜半」、「埃及玫瑰」、「沒結果之後」、「燒」和「灰色」等招牌歌曲,帶動全場熱烈氣氛。
勁歌熱舞兼秀一雙美腿之後,她換上亮片背心、黑褲球鞋,繼續又跳又唱,唱到「月球」時,緋聞男友恭碩良出場彈吉他為她伴唱,最後兩人合唱「下雨天」並擁抱。林憶蓮一連3場紅館演唱會,她每場唱酬80萬港幣,個人共吸金240萬港幣(約台幣931萬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