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成報 : 眾星捧場 為粉絲熱情落淚 憶蓮無懼與恭碩良緋聞



2011-09-27
一連三場的林憶蓮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圈中眾好友前來捧場,包括老友Wyman、陳奕迅夫婦、陳父陳裘大、梁靜茹、楊千嬅夫婦、容祖兒、蘇永康、梁漢文、劉美君、周慧敏、林嘉欣、黃耀明、吳雨霏及憶蓮契爺胡楓等。
憶蓮在唱《至少還有你》時,眼見前排粉絲都化了白髮蒼蒼的80歲妝,一度忍不住哭了,拿紙巾拭淚。而當晚她也不避嫌,繼續和緋聞男友恭碩良攬抱。安哥環節,她身穿綠色大露背裙險些走光,故需不停拉裙。她走到台邊與劉美君合唱《I swear》,與倫永亮合唱《此情只待成追憶》。原來她共準備十首歌,但結果只唱六首歌便完成演出。
女兒三場都無出現
其後慶功宴上,憶蓮表示:「好玩,好滿意各方面的配合,觀眾的反應好溫馨,好多人都由頭企到落尾,令成件事好圓滿咁結束。」問及台上落淚,憶蓮說因見到好多好友捧場,又被觀眾化老妝的誠意感動。又言女兒三場都沒來捧場,但不知她是否害羞。
11月底推出新碟的憶蓮,會繼續與恭碩良合作,憶蓮說不怕傳緋聞,自己很欣賞對方的音樂才華。問可有斟洽唱片公司,憶蓮笑言這次是實驗性的音樂,不是所有唱片公司都有興趣。其中有首《頑童》是講述老人癡呆症,跟有關協會會有合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