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文匯報 : 歌迷染白髮喻意一世支持 憶蓮感動 哭成淚人


2011-09-27
林憶蓮一連三場的演唱會前晚順利完成,她連續三晚都不避嫌邀請緋聞男友恭碩良上台合唱和抱抱,二人始終正面回應「愛火花」之說。在演繹《至少還有你》一曲時,憶蓮則被台下以打扮成白髮斑斑的80歲老人的歌迷感動得淌下眼淚,場面感人。
憶蓮愛女三晚都未見現身,而前晚到來捧場藝人多不勝數,包括了契爺胡楓、產後甚少露面的林嘉欣、陳奕迅和太太徐濠縈及父親陳裘大、容祖兒、楊千嬅和老公丁子高、周慧敏、吳雨霏、梁漢文、蘇永康等。
和劉美君合唱《I Swear》
憶蓮甫出場便把粉絲情緒推到高峰,而前排一班歌迷特地染上白髮以80歲老人的化裝現身,憶蓮望著他們演唱《至少還有你》時忍不住喊,要用紙巾拭淚,全因這首歌意思是怕不能跟這個人一生一世,但粉絲們化上老裝代表感情不老,充滿誠意,憶蓮看在眼裡格外感觸。其緋聞男友恭碩良繼續在台上支持,安哥時憶蓮和劉美君合唱《I Swear》,再又跟倫永亮合唱《此情只待成追憶》,最後在凌晨十二點前完騷,要超時罰錢。
可能開part 2
憶蓮出席慶功宴時透露好滿意這次個唱,無論製作和觀眾反應都很溫馨,稱得上完滿結束,心情很不捨得。問到會否開part 2,憶蓮表示要視乎檔期時間。另外,憶蓮表示給歌迷感動到喊,其次是見到多年來的好姐妹劉美君,腦海想起昔日的開心回憶,整個演唱會都很溫馨。說到未見其女兒現身,憶蓮表示女兒三晚都沒來,但避談女兒是否怕羞或要上學不能來。前晚now台高層何麗全亦有現身慶功宴,莫非想拉攏憶蓮過檔?憶蓮坦言:「不知他轉了公司,他是主辦單位人員之一。」憶蓮指新碟偏重實驗性音樂,不是太商業,非一般唱片公司有興趣,雖然有多間唱片公司接洽,也要花時間去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