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壹週刊 : 縮胸露大底 林憶蓮公然挑逗恭碩良


2011-09-29
四年無在港開騷的林憶蓮,上週五(九月二十三日)再踏紅館,舉行一連三場演唱會。被指唔想媽咪另覓第二春的女兒李喜兒,全程無影,林憶蓮大條道理同未斬纜的恭碩良公然調情耍花槍。開show前花半年時間修身,減磅成績有目共睹,但上圍同時縮水,加上露出「阿婆款」的束腰褲,林憶蓮個唱,有聲無色!
李喜兒唔見影
近日有報導指林憶蓮同陳玉蓮前同性密友Maisy(蔡美詩)於赤柱同居,但另方面又同恭碩良繼續暗交。有工作伙伴做擋箭牌,演唱會上,緋聞男女亦有合唱環節。林憶蓮一上台,就甜到漏介紹恭碩良,表現十分大方,反而男方尷尷尬尬。林憶蓮先唱由對方作曲的《月球人》,恭碩良感激到語無倫次:「講乜好,你知佢哋想聽嗰啲嘢(緋聞)。」緋聞男友失控,林憶蓮馬上插嘴:「講乜?唱歌啦,唔好講!」兩人合唱《下雨天》時公然相擁,全場嘩然。至於早前林憶蓮投訴女兒成為追訪目標的李喜兒,則未見踪影,記者問她女兒是否因為返學無到場睇騷,有問必答的林憶蓮避忌說:「唔知呢,或者係啦!」
積極修身半年
近年主力內地開騷賺「人仔」的林憶蓮重返「紅館」,事前做足準備。早在半年前開始搵中醫調理修身,足足瘦了「一個圈」的她,連帶一向有睇頭的上圍都縮水。全晚最有睇頭是由YSL晚裝改成的舞衣,但「事業線」只是若隱若現,未見出現深溝。即使長裙被風吹起,露出「阿婆款」肉色束腰褲,亦毫不香艷。
倫永亮打茅波
演唱會主打以舊歌會友。昔日儲落不少快歌的林憶蓮,在個唱上唱了兩part快歌,每part二十分鐘,又唱又跳,帶動高潮。 演唱會不設握手環節,但今次林憶蓮破格兩度邀請過十人的fans團上台參與表演,更加互動。首場encore,林憶蓮只唱了兩首慢歌,週日(二十五日)尾場,好友兼音樂總監倫永亮私下為林憶蓮安排定十首encore作品,零預備的林憶蓮即時詐型:「吓!我邊記得咁多歌詞呀!」不過倫永亮早有準備,「我有歌詞喺手!」最後林憶蓮一口氣唱了《願》、《此情只待成追憶》(與倫永亮合唱)、《激情》、《日與夜》和《寂寞擁擠》六首歌,encore至凌晨十二點才結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