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文匯報 : 與緋聞男友恭碩良靠背唱情歌 林憶蓮大跳辣身舞 紅館大解放


2011-09-25
林憶蓮(Sandy)在紅館舉行一連三晚的演唱會,在前晚的首場中,憶蓮破繭而出,男舞蹈藝員更躺在憶蓮胯下,跟她大跳貼身舞,意識大膽,其後又與緋聞男友恭碩良背靠背,情深地唱情歌,實行來個大解放。
林憶蓮前晚正式舉行一連三場的演唱會,全場爆滿座無虛席,圈中人包括劉美君、吳雨霏、王菀之、阮兆祥等到來捧場。演唱會以環保主題,四面舞台以反轉了的天與地為設計概念,台中特設了Fans區,憶蓮跟歌迷得以更近距離接觸。
憶蓮在八時三十分從台中破繭而出,緊接唱出多首快歌,又跟男舞蹈藝員大跳貼身舞,其中一段舞更要男舞蹈員躺在憶蓮胯下,面向其私處擺動身體。由於意識相當大膽,引得在場的歌迷均不停尖叫。
多謝恭碩良好介紹
演唱會中段,憶蓮緋聞男友恭碩良於台上亮相,一路在「Chok」聲搞氣氛,又感謝憶蓮演繹他的作品《月球人》,還即場問觀眾:「Sandy今日是否好正?大家都好想聽你講說話!」憶蓮帶點尷尬笑說:「不知講甚麼好,不如唱歌啦!」恭碩良又識做帶頭玩人浪,憶蓮見現場觀眾都齊心玩起人浪,也笑咪咪扮成小朋友的聲線道謝說:「好靚呀,多謝你個好介紹。」恭碩良以結他伴奏一起合唱《下雨天》,憶蓮也不禁與他背靠背,二人情深地唱罷這歌,還來了一個深深的擁抱。
主動請男歌迷背抱
憶蓮這次演唱會的服飾以簡單為主,但當中一件是價值幾十萬元的紅色YSL低胸長裙,和男舞蹈員赤腳跳貼身舞時,憶蓮被緊緊擁入懷中,更不經意露出「事業線」,性感誘人,不過紅裙內裡穿上Legging打底,不怕會走光。
憶蓮選唱《沒有你還是愛你》時走向觀眾席,還主動邀請一位男士摟抱她,但當獲知其老婆在身旁,憶蓮也即時縮手表示不好意思,只是劇情需要,引得全場笑聲不絕。憶蓮又在台上著現場觀眾一起擁抱身邊人,再邀請了五對歌迷上台齊齊相擁和唱《至少還有你》,搞笑得來又夠溫馨。
演唱會尾聲,憶蓮向多位已故香港歌手張國榮、陳百強、梅艷芳及黃家駒作出致敬,大唱各人的經典金曲,並於大屏幕上播出昔日片段,著實令人懷念,最後憶蓮以《回到原來》一歌作為演唱會終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