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大公報 : 憶蓮求好拒加場


2011-09-12
林憶蓮最近為九月底舉行的演唱會不停排練,一日單是排舞就六小時,加上她做運動keep fit,所以不用節食也比早前再瘦了一個圈。而今日中秋節,憶蓮也沒放假要繼續為演唱會排舞,到晚上才與家人吃飯過節,不過她並沒怎麼吃過月餅,說:「月餅太肥膩啦,食得多也不健康。好彩我一向唔係好鍾意食,所以唔食都冇所謂啦。」
否認同居傳聞
對於很多人要求主辦商加場,憶蓮經過再三考慮最後還是決定不加。她說: 「好多謝歌迷支持,我知好多人買不到票,但係我想留多些時間做綵排。今次演唱會中有大部分內容是由經典歌組成,其中兩段dance medley 加埋超過四十分鐘,跳足四十分鐘㗎,如果加場,我就不可以早些進紅館綵排了,我寧願排多一些時間好熟習場地囉!」
最近有報道指憶蓮與同性密友同居,她否認其事,並指對方其實是她的鄰居兼工作上的好朋友,沒想到雜誌會假造文章。對於鄰居被騷擾,又害朋友被人亂寫,她感到十分過意不去,畢竟對方非公眾人物,這樣寫對她也不公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