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東方日報 : 陳奕迅找挖角24小時恭候


2011-09-29
陳奕迅(Eason)前晚欣賞敲擊手陳杰(Chris)的演唱會,被臨時拉伕上台合唱,兩個肥佬在台上大跳辣身舞,甚至high到玩借位咀嘴。對於電視台掀起挖角潮,Eason笑言會24小時等候挖角電話。
曾跟張學友、Eason、楊千嬅等歌手合作的多明尼加共和國敲擊樂手陳杰(Chris)前晚開騷,吸引Eason、林憶蓮、言承旭前緋聞女友關穎等捧場,關穎低調現身閃避鏡頭,入場後跟林子祥兒子林德信同坐。
Chris 演繹西班牙版《明年今日》時,拉了Eason上台jam歌,兩個肥佬在台上大跳辣身舞,攬腰摸胸,半跪互拜,還借位咀嘴玩到high爆。Eason隨後受訪時被問到有無人向他挖角?他透露早前曾在憶蓮的個唱與now的何麗全碰面,但沒有交流。被問到王維基有無找他飯局時?他抵死地說:「乜依家飯局興搵肥嘟嘟男歌手。(挖角呀?)佢冇聯絡我,有需要搵陳家瑛,24小時on call,基哥射住射住。」
送鞋贈友紀念
此外,憶蓮亦被拉上台合唱《瘋了》,曾傳緋聞的恭碩良打鼓時,默默望着憶蓮,表情多多;換了恭碩良演繹《月球人》時,在台下的憶蓮亦企身跳舞拍掌,睇得好鬼投入。
另外,表演嘉賓6號@RubberBand生日,獲Chris送蛋糕,側田則聲沙現身支持,肥媽更大講不文搞氣氛:「我識Chris好耐,佢一開頭只識講:『乜你老母』,依家識好多中文。」全場爆笑。Chris完騷後笑說Eason、憶蓮等朋友都鍾意音樂,冇講表演要收錢,只收鞋做紀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