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明報 : 與恭碩良打情罵俏 憶蓮紋身 盼獲祝福




2011-09-26
林憶蓮前晚在紅館舉行第二場演唱會,她與緋聞男友恭碩良繼續打情罵俏。恭碩良與憶蓮合唱前先讚美一番,問她多年來如何保養靚聲,憶蓮笑說開心就可以。恭碩良又說: 「妳點解可以咁靚?You are so beautiful, Sandy!」憶蓮甜絲絲回應: 「都係開心就得!」兩人互相依偎合唱《下雨天》,台下很受落,更為他們拍掌歡呼。
憶蓮獻唱經典歌《至少還有你》,她走近觀眾席任抱唔嬲,有男觀眾掛住抱憶蓮,不抱身邊的太太,憶蓮問: 「為何不攬老婆?」有女歌迷攬完憶蓮之後興奮狂跳,亦有男歌迷攬着憶蓮不想放手,不過大家總算有禮兼規矩。憶蓮穿上DeepV 兼大露背裝,露出白滑玉背,她的手畫上紋身圖案,左手的希臘文是「祝福」之意。
憶蓮第二場演唱會氣氛比前一晚更熱烈,開場不久已有觀眾站立起舞,之後一系列經典快歌,將紅館變成舞池,全場站着跳舞,猶如舉行派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