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聯合晚報(新加坡) : 東方天蠍主辦林憶蓮卡拉OK歌唱比賽

2008-08-14
配合林憶蓮10月的獅城演唱會,東方天蠍將在這星期天舉辦一場林憶蓮卡拉OK歌唱比賽。有興趣參加的讀者可在本星期天到現場報名,優勝者將可獲得演唱會門票及鑽石項鏈等獎品。初賽和決賽將在同一天進行。
林憶蓮卡拉OK歌唱比賽詳情
日期:8月17日,星期天
時間:下午2點
地點:KBOX KUnion (Cineleisure L8)
條件:參賽者必須唱林憶蓮的歌(卡拉OK版)
獎品:一對演唱會門票(每張價值$168),由Soo Kee Jewellery贊助(價值$600)的鑽石項鏈, K Box VIP Platinum Card, 以及林憶蓮簽名海報
報名方式
1. 隨個人資料 (姓名, 身份證號碼, 聯絡號碼) 電郵到 siyi@scorpioeast.com.sg 並注明 “林憶蓮卡拉OK歌唱比賽”
2. 攜帶身份證當場報名
日期:8月17日,星期天
時間:下午1點
地點:KBOX KUnion (Cineleisure L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