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東方日報 : 張敬軒破格自摸 借憶蓮催情

2008-08-03
前晚壓軸「拉闊變奏廳」的張敬軒(軒仔)翻唱林憶蓮歌曲,軒仔以超水準歌藝俘虜樂迷,全場氣氛高漲。他更於台上公然叫觀眾挑逗隔籬位,自己則扭蛇腰及自摸助興,事後軒仔坦言:「今日都算破格。」
前晚張敬軒演出「拉闊變奏廳」尾場,得趙碩之、關楚耀、詩雅、小儀等藝人捧場,全場座無虛席,需要即場多
加百幾個座位。軒仔以超水準唱功翻唱林憶蓮作品,他認為她的歌有療傷和催情作用,又鬼馬地向觀眾表示:「依家可以試挑逗隔籬個,不過梗係要識啦。」唱至情緒高漲之際,軒仔扭動「小蠻腰」及自摸大髀。軒仔揚言經常用音樂挑逗人,他表示自摸是「破格」行為,問軒仔為何不摸大髀內側?他回應:「我唔識自摸。(平日無咩?)少人摸多數出『沖』。」軒仔又指自己是故意扮姣,唱《酷愛》時更全場High爆。
舊愛已婚做媽咪
軒仔又大談在酒廊表演時的往事,獻唱《聽說愛情回來過》時,他有所感觸:「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位愛過人,
我都有,每次唱呢首歌就會諗起佢。過去唔好講啦,舊年朋友話我知佢已經結婚、做人媽咪。」他又刻意把憶蓮的《你是我的男人》的歌詞由「You are my man」改成「I am your man」,軒仔表示:「純粹改番,咁唱時都有對象。(邊個?)咪觀眾囉,我係可以兜到咁咋。」軒仔透露王菀之遠在印度亦有SMS鼓勵他,令他感到好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