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太陽報 : 金牌收購台灣EMI 蔡依林小豬加盟 Stephy扯白旗讓一姐寶座

2008-08-04
金牌娛樂早前屢傳賣盤,昨日事件有戲劇性發展,原來金牌不但無意賣盤,反而豪擲逾億元收購「台灣EMI」,將「G奶天后」蔡依林、「亞洲舞王」羅志祥及「台灣人氣組合」棒棒堂等羅致旗下,一姐、一哥寶座即將大洗牌!
自今年四月起,坊間升傳出多位買家有意收購金牌娛樂的消息,謠言滿天飛!昨日,金牌經理人黃栢高(Paco)終向旗下藝人派定心丸,宣布與Typhoon總裁鄭東漢(即鄭中基父親),以逾億港元全面收購「台灣EMI」、內地唱片公司「Typhoon唱片」及香港「金牌」,並轉名為「金牌大風」,除了金牌原班人馬全數留低外,台灣天王、天后級歌手包括蔡依林、蕭亞軒、孫燕姿、張惠妹、陶喆、棒棒堂與羅志祥(小豬)等亦加盟旗下,看來一哥、一姐位置將重新洗牌!
一直被視為金牌一姐的Stephy地位危危乎,昨日她宣傳新片時卻說:「好開心!我同Kary(吳雨霏)都好鍾意蕭亞軒同蔡依林,我哋都唔擔心前途問題,因為之前Paco私底下同我哋派定心丸。(冇了一姐地位?)仲好啦!唔好成日話邊個同邊個爭一姐!」她還表示很想與棒棒堂合作:「因為之前Cookies都係組合,所以好想同棒棒堂合作,但唔知人哋歌迷鍾唔鍾意我哋!」
Kary無懼資源分薄
至於Kary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不擔心資源被分薄:「今次對香港藝人嚟講係好事,我好鍾意蕭亞軒,希望有機會同佢合作,切磋吓舞步。(擔心資源被分薄?)唔擔心,Paco係一個有計劃嘅人,我對佢好有信心!」而古巨基則認為,公司擴大發展是一件好事,對他亦有好的影響,問到何時約滿,他說:「仲有排,最近忙於國語碟宣傳,忙到冇得瞓,續約慢慢傾。」
另外,Paco透過電話表示,今次是本地唱片一個歷史新紀元的開始,歡迎有質素的藝人加盟,至於股份分配問題則是商業秘密,不便透露。對於蔡依林、小豬等加盟,他說:「以前同佢哋只係發行上合作,依家係100%擁有佢哋。」他還透露與林憶蓮一直沒有合約約束,雙方只是互信的好友關係,但如果將來有需要,他會與憶蓮傾合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