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林憶蓮演唱會 首次採用動畫配音樂

日期 : 23 August 2008
網址 : http://www.xin.sg/article.php?article=22695

新傳媒新聞報道,久違兩年,香港歌手林憶蓮終於將在今年10月,重回獅城開唱。除了耳熟能詳的金曲,林憶蓮也承諾,將在演唱會中,帶給觀眾不同的視覺效果。

林憶蓮星期六下午在記者會上亮相時表示,她將在這次的演唱會上動用多媒體動畫影像,搭配舞台設計和歌曲。雖然許多藝人已在演唱會上使用這項技術,但是對林憶蓮來說卻是頭一遭。

香港歌手林憶蓮說,“我覺得並不在於說它是不是一個新的元素,而是說,你怎麼去運用這個元素,去配合舞台上面其他還有的,基本上燈光設計和整個音樂的整體。我覺得很多時候它是一個視覺上面氣氛的呈現。它並不是一個很具體的東西。”

距離上一張專輯已有一段時間,林憶蓮向本台透露,其實這期間都在醞釀新專集。

“一個專輯是代表一個歌手在這段時間的很多想法,跟他對音樂的感受和體驗。對我來說,它是比較長的一段過程,因為我其實已經唱歌那麼多年,那我在要發一張新專集的時候,我希望它有更多的代表性。”

林憶蓮新加坡演唱會2008,將在10月18日在室內體育館引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