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文匯報 : 張敬軒「拉闊」演唱 林憶蓮「上身」催情

2008-08-03
張敬軒前晚為商台《拉闊變奏廳》壓軸篇演出,他選唱了林憶蓮多首經典歌,還在台上「憶蓮上身」,模仿其演出時經常做的動作,他又自爆每次唱憶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時也想到自己的舊愛,在唱到《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當中「you are my man」這句歌詞,又將之改成「I am your man」,要做台下觀眾的「男人」,軒仔又謂憶蓮的歌有療傷和催情效用,更將《傾慕》和《滴汗》改成sexy medely版邊唱邊自摸,又著台下觀眾可在這段時間挑逗身邊人。
演出完畢,軒仔被指自摸屬「小兒科」,因他只摸到大腿外側,他也只好以要再培訓來形容自己的舞姿。問平日是否不慣自摸?他帶笑指的確很少,連搓麻將亦是人家出沖,其實今次自己唱女人歌,且他向來又不是「姣底」,便膽大一點來扮姣,所以也只懂得幾個動作。軒仔今次唱別人的歌,又怕會被人拿作比較,所以前一晚緊張到失眠,他都好想憶蓮來給予意見,只可惜對方不在港,但他已錄下演出準備送給憶蓮,希望將來獲得提點。
軒仔的緋聞好友王菀之及關智斌均沒捧場,但他指王菀之身在印度仍有發短訊賀他,至於來捧場嘉賓有軒仔媽咪、關楚燿、陳思慧、林子瑄、趙頌茹及趙碩之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