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星島日報 : 買碟致電祝賀生日 祖名直認與薛凱琪關係親密

2008-08-21
杜麗莎(Teresa)前晚舉行演唱會,吸引了房祖名、向左、賈思樂、許愿等捧場。Teresa將平日教學生上堂的情況搬到舞台,有惡亦有感性一面,當她看到學生出色的演出後,多次忍不住流淚。當許愿上台獻花時,更大爆多年前懇求她教林憶蓮唱歌的經歷,「我送第一位學生給她便是林憶蓮,我對Teresa說憶蓮很有才華,Teresa就給憶蓮很多愛心,所以我們沒感到她收費貴,因她給學生很多愛,愛是無價的。」事後Teresa稱:「憶蓮當年說如果我不收她為學生,她便不舉行演唱會,我教了她2年,她在91年舉行的演唱會很成功。」
此外,祖名解釋怎樣認識Teresa時,透露自己多年前已與薛凱琪(Fiona)經常在一起,「數年前Fiona跟她上堂,經常叫我一起為她們影相,當作紀錄用,所以便認識Teresa了!(最近有送生日禮物給Fiona?)沒有,因當時我在北京,買她的新碟便足夠,因她甚麼都有,愈親的人愈不用送禮。」當他知道講錯說話,便即時補救:「好像陳奕迅和謝霆鋒,我也不送禮,(有否傳短訊祝賀?)我已致電給她。」近日傳出阿嬌復出,祖名希望阿嬌可以一步步建立自己的形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