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新動網 : 你愛唱歌嗎?歡迎參加林憶蓮K歌大批拼

thanks fei
2008-08-12
有人形容林憶蓮的歌聲細細柔柔,充滿著女性獨有的韻味,是任何女歌手所無法比擬的。
也有人說林憶蓮的歌手總是透露著點點滴滴的哀愁,卻又充滿著讓人繼續往前走、向前看的勇氣和信心。
你喜歡林憶蓮的歌嗎?每次到KTV唱歌,她的歌曲是不是你的指定歌曲呢?你是不是也有林憶蓮般讓人忘記憂愁、撫慰人心的歌聲?你是不是對林憶蓮歌曲十分熟悉呢?
歡迎你來參加《林憶蓮K歌大比拼》!由東方天蝎舉辦的K歌大賽,廣邀所有喜愛和熟悉林憶蓮歌曲的網友參加!除了有專業評審評定你的歌聲,還可能贏得超過700元的大獎!獎品包括價值168元的林憶蓮演唱會門票一對、Soo Kee Jewellery ArcoIris™ 價值600元的鉆石項鏈、K BOX 貴賓白金卡,以及用錢也買不到的林憶蓮親筆簽名海報!
《林憶蓮K歌大比拼》詳情:
日期:8月17日
時間:2 PM
地點:KBOX KUnion (Cineleisure L8)
條件:參賽者只能選唱林憶蓮的歌曲
來來來,趕快來報名參加,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如果錯過報名時機,也可以在當天帶著身份證,親自到會場報名參加。詢問電話:6282 708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