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澳門日報 : 張敬軒唱挑逗歌出噱頭

2008-08-03
商台《903拉闊變奏廳》最後一場前晚舉行,由張敬軒壓軸演出,軒仔今次反串全唱林憶蓮的歌。軒仔指憶蓮的歌曲有挑逗感覺,唱到投入之際大膽自摸,令觀?看得熱血沸騰。前晚有不少藝人捧場,如小儀、趙碩之、衛詩等,但軒仔的緋聞女友王菀之卻因為在印度工作,未能親自前來捧場。
軒仔表示憶蓮的歌曲可以有療傷效用,部分有挑逗成份。前晚他唱到其中一些煽情歌曲時,向來動作不大膽的他,竟然自摸身體,令觀?嘩然。一向不擅長跳舞的軒仔,在音樂會尾段時,亦邊唱邊跳,氣氛高漲。會後軒仔指這次可以演繹別人的歌曲,真是十分開心。因為平時好少機會可以唱到他人的歌。記者指他自摸好大膽,他即時一臉尷尬,笑言其實不太自然,因為好少自摸。記者指可惜王菀之不在場,看不到這麼精彩的一幕。軒仔指對方因為有工作在身,故未能來捧場,但他有發短訊給對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