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聯合早報網 : 林憶蓮:結婚不適合我

2008-08-24
拒讓女兒涉足娛樂圈,林憶蓮極力保護喜兒!
藝人開唱,常見攜老扶幼亮相,如甄妮與女兒台上合唱,阿B唱歌寶貝女兒合音,陳奕迅開唱妻兒台下看……但憶蓮開唱,9歲女兒李喜兒會否陪同上台呢?
答案是肯定不會!
“工作的時候,我會很保護她,不讓她參與,我希望孩子在正常的環境底下成長,她已經受到太多注意力,成長的環境不是很健康……”
若有廣告商看中母女搭檔拍廣告?正在經理人展開“停止”的禮貌手勢時,憶蓮眯著眼回應:“我不會答應。”
身為事業女性,又得母兼父職,這名單身媽媽憶蓮壓力大嗎?
“每個人都會有壓力,但壓力也是一種推動力,完全沒有壓力人就會鬆懈下來,就把它當作積極的力量去面對,會得到一種很寶貴的經驗,我學到更多。”
憶蓮無意在獅城置業‘這裡房子很漂亮,但太貴了’
來新多次卻無意置業,憶蓮戲言:“新加坡的房子很漂亮,但太貴了!”
據憶蓮歌迷Kenny透露,偶像經常來新,據說本地設有經紀公司,但昨日問起,林天后笑著否認,說純粹來玩,既然喜歡獅城,可有在本地置業的打算?
她坦言:“沒有,新加坡的房子是很漂亮,但太貴了。”
為演唱會準備,憶蓮看上去倒是Fit到漏油,她透露一天練4小時舞蹈,嗜辣卻不吃油炸,保持充足睡眠與休息時間,不讓聲帶過勞,狀態就會好。
據悉,她會為本地歌迷帶來一份“神秘禮物”,什麼神秘禮物?她倒是耍起太極:“就是神秘才有驚喜。”
獅城長情歌迷 4000元追偶像
獅城長情歌迷陪伴天后到處飛,花4000元追隨偶像!
昨日記者會上見到一票歌迷,為數近20人,當中不乏專業人士,有律師、教師甚至戲劇導演,老板階層,年齡介於三四十歲,他們表現得很含蓄,也帶點羞怯。
為首的Kenny態度很謙和,直言“只愛偶像音樂,沒興趣知道天后八卦新聞”!
“我們都有事業有家庭,絕對不是那種盲目追隨偶像的人,聽她(林憶蓮)的歌曲已經一聽20年,因為經濟負擔得起,知道她有演唱會就會飛去看,像05年就先後觀賞香港、台灣、雲頂等演唱會,花費4000元,錢不是問題,我們也乘機聚在一起享受美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