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中國報 : 林憶蓮暫不想再婚

2008-08-26

坦承自己是不婚主義者,林憶蓮談到前夫笑說:“我和李宗盛是非常好的朋友!”
林憶蓮日前應新加坡東方天蠍之邀,赴新為10月獅城演唱會造勢,一身中性打扮突顯瀟灑清爽,結實小胳臂顯示她勤于運動,回應問題時編貝般牙齒如沐春風,但讓媒體抓破頭皮的是爆點欠奉。
翻遍港台消息,罕見林天后八卦,是她對隱私保護有方?
記者輕度試探,問這名帶著9歲大寶貝女兒李喜兒的天后,現階段是不是有追求者?
她咧開牙齒:“追求者?蠻難的!我們這圈子並不大,工作圈子也都是大家熟悉的朋友,太熟悉也不會想追求……”
粗略替憶蓮算過,曾在她情路上留下痕跡的異性包括許願、馮鏡輝、李宗盛、陳輝虹……經歷婚姻失敗后,這名情歌唱到人心千回百轉的天后,可有再婚打算?
有雜誌報導她是不婚主義者……
“對,結婚不適合我的性格與生活方式,我覺得現階段沒必要再結婚,除非有人能讓我改變,但那個能改變我的人目前還沒出現。”語氣很溫和。
“能不能形容你與李宗盛目前的關係?”記者再試探。
“我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憶蓮笑著說,並沒有抗拒提起這3個字,我相信再問下去,或會聽到現代男女分開後如何秉持平和姿態,誠如憶蓮的服飾——灑脫、磊落,有什么好迴避?
畢竟事過境遷。
無奈有個叫“經理人”的人物在旁笑著打岔:這是私事,只談演唱會啦……
拒讓女兒上鏡
拒讓女兒涉足娛樂圈,林憶蓮極力保護喜兒!
藝人開唱,常見攜老扶幼亮相,如甄妮與女兒台上合唱,阿B唱歌寶貝女兒合音,陳奕迅開唱妻兒台下看……但憶蓮開唱,9歲女兒李喜兒會否陪同上台呢?
答案是肯定不會!
“工作的時候,我會很保護她,不讓她參與,我希望孩子在正常的環境底下成長,她已經受到太多注意力,成長的環境不是很健康……”
若有廣告商看中母女搭檔拍廣告?正在經理人展開“停止”的禮貌手勢時,憶蓮瞇著眼回應:“我不會答應。”
身為事業女性,又得母兼父職,這名單身媽媽憶蓮壓力大嗎?
“每個人都會有壓力,但壓力也是一種推動力,完全沒有壓力人就會鬆懈下來,就把它當作積極的力量去面對,會得到一種很寶貴的經驗,我學到更多。”
無意獅城置業
赴新多次卻無意置業,憶蓮戲言:“新加坡的房子很漂亮,但太貴了!”
為演唱會準備,憶蓮看上去倒是Fit到漏油,她透露一天練4小時舞蹈,嗜辣卻不吃油炸,保持充足睡眠與休息時間,不讓聲帶過勞,狀態就會好。
據悉,她會為新加坡歌迷帶來一份“神秘禮物”,什么神秘禮物?她倒是耍起太極:“就是神秘才有驚喜。”
獅城長情歌迷陪伴天后到處飛,花4000元(約9200令吉)追隨偶像!
大前日記者會上見到一票歌迷,為數近20人,當中不乏專業人士,有律師、教師甚至戲劇導演,老闆階層,年齡介于三四十歲,他們表現得很含蓄,也帶點羞怯。
為首的Kenny態度很謙和,直言“只愛偶像音樂,沒興趣知道天后八卦新聞”!
“我們都有事業有家庭,絕對不是那種盲目追隨偶像的人,聽她(林憶蓮)的歌曲已經一聽20年,因為經濟負擔得起,知道她有演唱會就會飛去看,像2005年就先后觀賞香港、台灣、雲頂等演唱會,錢不是問題,我們也乘機聚在一起享受美食……”
林憶蓮新加坡演唱會
★日期: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8時
★地點:新加坡室內體育館
★票價:$68/$98/$118/$138/$168 (約156、225、271、317、386令吉)
★購票熱線: Sistic 65485555 (www.sistic.com.sg)
★主辦單位:東方天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