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蘋果日報 : 張敬軒力洗斷背底

2008-08-03
張敬軒前晚在九展舉行商台《拉闊變奏廳》音樂會,獻唱多首林憶蓮歌曲,當晚有趙碩之、關楚耀及趙頌茹等捧
場,然而和軒仔傳出斷背情的關智斌及緋聞女友王菀之卻沒有現身。
半跪答謝觀眾
一向性取向成謎的軒仔,當晚先把憶蓮的歌曲《你是我的男人》中的原本歌詞「You are my man」改為「I am your man」,之後他唱《哭》時又說:「我曾經愛過一個人,但過去,每次唱呢首歌都諗起佢,諗起同佢情景,不過佢舊年已經結婚生BB做媽咪。」擺明表示自己喜歡女性,似乎想洗脫斷背嫌疑。另外,軒仔又表示憶蓮的歌可以催情和療傷,他說:「你可以挑逗隔籬位觀眾。」當唱《滴汗》時,軒仔由胸口向下摸,但沒有觸及下體,只摸大髀,兼且表現生硬。最後軒仔唱《至少還有你》時半跪感謝觀眾支持。
對王菀之內疚
事後記者笑軒仔觀眾「媾女」?他笑說:「趁機會向隔籬位挑逗,挑逗到佢,不過要係識。」談到自摸時動作生
硬,軒仔表示:「我好少自摸,男仔要扮姣,但我唔係姣底。」王菀之因到印度工作而未能捧場,但軒仔表示對方有傳短訊給他,他又表示很內疚沒有前往看她日前舉行的音樂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