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明報 : 張敬軒借歌澄清性取向

2008-08-03
張敬軒前晚演出商台第五場「拉闊變奏廳」大唱偶像林憶蓮多首經典金曲,如《還有》、《依然》及《赤裸的秘密》等。雖然現場容納歌迷人數不多,軒仔揚言今次比早前紅館開騷更興奮及緊張,是次準備的心機更比紅館多。他之前曾向公司提議推出一張翻唱經典舊歌的唱片,可惜公司指成本貴未來都沒此計劃,非常失望。
扮姣唱林憶蓮歌
一向性取向存疑的張敬軒大爆愛情史,透露曾有心愛的女人,對方去年已結婚生子成為母親。他並說每次唱起《聽說愛情回來過》都會想起她,並唱出這首歌。之後張敬軒又稱林憶蓮的歌有催情作用,建議台下歌迷可挑逗鄰坐的朋友,他唱歌時更自摸,卻只限腰間及大腿外側位置。
完騷後,問張敬軒說今次音樂會比紅館騷更緊張及興奮,是否怕公司不悅?他解釋在紅館騷唱自己的歌最重要達到水準,但要翻唱林憶蓮的歌,怕被拿作比較及批評不好聽,所以比紅館騷準備得更多。他認為唱林憶蓮歌最難的部分就是要姣,奈何自己不是姣底,唯有扮姣,多一點身體動作,用音樂挑逗觀眾。據知前晚會場特別加開了百多個座位,張敬軒相信現埸有一半歌迷是為聽林憶蓮歌曲而來。雖然林憶蓮身在外地,張敬軒已請公司錄下演出片段送給對方。最後問到唱歌曲《你是我的男人》時可有指定對象?他說對象是台下觀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