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星島日報 : 封憶蓮做一姐 無意爭寵 傅穎誓不回頭 拒玩組合

繼去年推出首張個人大碟《My Cup Of Tea》取得全港新人中銷量最好成績後,傅穎今年再接再厲在書展 中推出全新大碟及寫真,雖然被多位女新人的性感寫真圍攻,但仍能處於節節領先地位,再一次證明她的號召力之強,有足夠實力與鄧麗欣爭公司一姐之位。
傅穎(Theresa)07年7月推出首張個人大碟後,成為去年新人銷量榜的冠軍,所以她仍不斷努力為剛推出的新碟進行製作。不說不知,原來這次新碟《Smiling》與她的寫真集一起推出是她向公司建議。「經我深思熟慮,得出結果就是希望自己能於25歲前推出一本屬於自己的個人寫真集,雖然在Cookies時代曾拍過寫真,但我希望為這刻的我留下倩影,將當下的我及大家從沒有見過我的另一面活現在大家面前,雖然有比堅尼照在內,但卻拍得非常健康。選擇今年出寫真最大原因是到了9月我便24歲了。」傅穎說。然而Theresa首批推出萬5張的大碟《Smiling》全數售罄後,公司亦為她再加推另一批特別版附加 DVD的新碟,為她爭取新碟最佳銷量。
不想當一姐
Cookies拆夥後至今的4位獨立發展成員中,老闆黃柏高只為傅穎一人推出寫真,令人聯想到好像老闆打本給Theresa來爭公司一姐寶座。「不要這樣說,我沒有爭當一姐,因為我不知一姐是甚麼,我是個沒所謂的人,究竟一姐代表些甚麼呢?只要做到自己想做的事便已足夠,我希望歌唱事業做得有成績,更想大家從我的歌曲方面來認識我,其實我們公司有好多個女藝人呀?但我卻不想當一姐,因為壓力太大了,這個名銜其實是林憶蓮 的,因她最夠分量,我這些只是新人,去年才推出首張唱片我當然將自己當作新人啦!」
難取代Twins
至於曾傳出她有機會再與鄧麗欣組成全新組合奪取Twins的市場。Theresa重申:「Twins就是Twins怎取代?我們Cookies早就拆夥了,有時分開是性格不同所以工作也分開,我們4個女孩子那麼努力地建立了各自的形象,又怎會輕言放棄自己辛辛苦苦所建立的個人形象呢!而且我們4人行出來各人給人們的感覺也不同,人是不想走回頭路的只會向前看,就算和Cookies的其他成員組合起來的機會也不會出現,我相信她們也是這樣想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