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大公報 : 軒仔唱憶蓮歌曲舉止豪放

2008-08-03
商台《903拉闊變奏廳》最後一場於前晚舉行,由張敬軒壓軸演出,軒仔今次更反串,全場演唱林憶蓮的歌曲。軒仔指憶蓮的歌曲有挑逗感覺,唱到投入之際,軒仔前晚更大膽自摸,令觀眾也看得熱血沸騰。
軒仔前晚壓軸演出大受歡迎,全場爆滿,更因為人太多最後要加了近百個座位,可見軒仔的吸引力是如斯厲害。前晚也有不少藝人捧場,如小儀、趙碩之、衛詩雅等,但軒仔的緋聞女友王菀之卻因為在印度工作,未能親自前來捧場。
觀眾嘩然
軒仔是今次《903拉闊變奏廳》的男歌手,之前不少女歌手都演唱男歌手的歌,軒仔這次則演繹林憶蓮的經典金曲。軒仔表示憶蓮的歌曲可以有療傷的效用,部分更有挑逗成份。前晚他唱到其中一些煽情歌曲時,向來動作都不大膽的他,竟然自摸身體,令觀眾也嘩然。一向不擅長跳舞的軒仔,在音樂會尾段時,亦邊唱邊跳,氣氛高漲。
十分開心
會後軒仔指這次可以演繹別人的歌曲,真是十分開心。因為平時好少機會可以唱到九成其他人的歌。記者指他一些動作都好大膽,他即時一臉尷尬,笑言其實也不太自然。記者指可惜王菀之不在場,看不到這麼精彩的一幕。軒仔指對方因為有工作在身,故未能來捧場,但他都有發短訊給對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