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Omy : 林憶蓮演唱會 要送歌迷神秘小禮物

http://www.omy.sg/Showbiz/E-News/Story/OMYStory200808252011-44771.html

    2 Videos :
    * Sandy演唱會上為歌迷准備驚喜
    * 抱持最佳狀態有絕招
林憶蓮昨日應本地東方天蠍之邀,來新為10月獅城演唱會造勢,一身中性打扮突顯瀟灑清爽,結實小胳臂顯示她勤于運動。而對演唱會,Sandy仍然有相當的要求。從rundown到編曲,她几乎親身參與每個環節。 
為演唱會准備,憶蓮看上去倒是Fit到漏油,她透露一天練4小時舞蹈,嗜辣卻不吃油炸,保持充足睡眠與休息時間,不讓聲帶過勞,狀態就會好。
據悉,每到一個地區她都會從新調配節目的內容。Sandy透露會為本地歌迷帶來一份“神秘禮物”。至于是什么禮物,她笑嘻嘻:“就是神秘才有驚喜。”
認真抱持最佳狀態 不談私事
翻遍港台消息,罕見林天后八卦,是她對隱私保護有方?
記者輕度試探,問這名帶着9歲大寶貝女兒李喜兒的天后,現階段是不是有追求者?她咧開牙齒:“追求者?蠻難的!我們這圈子并不大,工作圈子也都是大家熟悉的朋友,太熟悉也不會想追求……”
有雜志報道她是不婚主義者……
“對,結婚不適合我的性格與生活方式,我覺得現階段沒必要再結婚,除非有人能讓我改變,但那個能改變我的人目前還沒出現。”語氣很溫和。
同時,每當記者提起女兒,林憶蓮同樣保持低調。和媒體進行訪問時,記者提起關于她和小孩的關系時,Sandy禮貌地解釋自己不希望讓女兒曝光的理由。“身為已認得孩子,她已經受到太多的注意力。”而她想讓孩子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并謝謝記者尊重并不再繼續追問。
接受《聯合晚報》記者訪問時,她也表示,自己不會讓女兒在台上表演。“工作的時候,我會很保護她,不讓她參與,我希望孩子在正常的環境底下成長,她已經受到太多注意力,成長的環境不是很健康……”
若有廣告商看中母女搭檔拍廣告?正在經理人展開“停止”的禮貌手勢時,憶蓮瞇着眼回應:“我不會答應。”
身為事業女性,又得母兼父職,這名單身媽媽憶蓮壓力大嗎?
“每個人都會有壓力,但壓力也是一種推動力,完全沒有壓力人就會松懈下來,就把它當作積極的力量去面對,會得到一種很寶貴的經驗,我學到更多。”
不想談太多私事的Sandy,看來還是希望以認真對待工作的態度,回饋粉絲。而對等待欣賞她舞台魅力的歌迷,相信都不會失望。
林憶蓮新加坡演唱會
★日期: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8時
★地點:新加坡室內體育館(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票價:$68/$98/$118/$138/$168 (不包括SISTIC行政費)
★購票熱線: Sistic 65485555 (www.sistic.com.sg)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憶蓮現在好瘦喔!
這樣漂亮好多,感覺年輕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