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文匯報 : TVB份量重 李克勤視如母校 林憶蓮否認千五萬簽環球


2012-02-13
林憶蓮、關淑怡、李克勤、謝安琪與Mr.等一眾五大唱片公司歌手前晚參與now芒果台舉辦的音樂會。近日有指林憶蓮以1500萬簽約環球,憶蓮對此作出否認,跟唱片公司只以拍檔合作模式,故不可能有這個價錢。
即將舉行演唱會的林憶蓮表示近期積極健身,知道門票反應好都非常開心,可惜已沒有檔期再加場。早前關淑怡與憶蓮分別傳出跟金牌及環球簽約,憶蓮就否認身價達1500萬,她說:「我一向都有自己的製作公司,跟唱片公司只會以拍檔形式合作,既然是合作就不可能有這個價錢。至於與哪間唱片公司合作,稍後會有公布。」
提到緋聞男友恭碩良日前在鬧市與人爭執,憶蓮表示演唱會繼續邀請對方演出,她說:「看報道後有傳短訊他,知道他沒事就好。」
關淑怡簽約未定
至於盛傳以300萬加盟金牌大風的關淑怡,她表示近來的確與不少唱片公司洽談合作,但一切未有定案,她說:「經常傳我要求很高,其實我很簡單,工作上合作到就可以,其他傳聞就不理會,只會做好歌手本份。」李克勤繼演出無綫東華籌款節目,前晚又出席now電視台音樂會,是少數可以亮相不同電視台的歌手,他表示至今沒有跟任何電視台簽歌手合約,他說:「TVB在我心目中的份量如母校一樣,是不會改變的事實,我連廿年的老人牌都拿了,現在算是讀完書到其他地方實習。合約是死,人是生的,感情比合約更重要。」
不強求夫妻檔合作
謝安琪則透露自製素食朱古力,送給老公張繼聰當情人節禮物,提到有指阿聰推薦她加盟金牌大風,她說:「我跟他工作分得很清,他不是我的經理人,夫妻檔我不會排斥,但不會刻意,跟環球的合作問題仍然未收到消息。現時只有兩個方案,一是合作下去,否則就和平解散,我的意向只想大家開心。」
樂隊Mr.成員MJ被追問到前女友卓韻芝與外籍男士的緋聞,他說:「又是老外?上次她明明跟我講不喜歡老外,可能人會變吧,最重要是她開心,我也會替她高興。」MJ坦言已甚少與阿芝聯絡,對新聞也不會有酸溜溜的感覺。快將榮升爸爸的Tom透露太太下月是預產期, 已經安排好床位。

1 comment:

bidarlah said...

wah. 2 diff pair of shoes in one nite. go sandy!!

the heels are sooooooooo much better. (in my humble opin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