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聯合報 : 林憶蓮加盟環球 2年內出3輯


2012-02-23
已6年未出國語專輯的林憶蓮開啟音樂新頁,昨在香港簽約加盟環球唱片,2年內將發行2張國語專輯、1張粵語專輯,而她的全新國語專輯已錄製完成。
自2006「呼吸」後,林憶蓮未再推出國語新輯,去年金馬獎上的演唱勾起歌迷的期望,她整裝再出發,加入張學友、陳奕迅、莫文蔚等人的環球唱片。簽約金不公開,有傳言達1,500萬港幣(約台幣6千萬),已被她否認:「環球給我極大的自由,我一直渴望參與製作,有這麼大的創作空間,就是他們吸引我之處。」
記者會上,林憶蓮與環球唱片董事總經理黃劍濤完成簽約儀式,握手合作。獲得天后加盟,黃劍濤表示︰「Sandy一直是大家欣賞的歌手,她對音樂的堅持、豐富的創意及力求完美的態度都是不可多得的,希望與她合作能擦出火花,為華語樂壇帶來新氣象。」唱片公司送上名貴吉他,希望她創作更多好作品。
同時,高級音響品牌將贊助林憶蓮一支價值達港幣6位數的頂級麥克風,並支持她3月3、4日在香港紅磡的演唱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