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星島日報 : 憶蓮簽環球加速Kay解約 2年出3碟 拆帳形式合作


2012-02-23
林憶蓮昨簽約加盟環球唱片,由於有指謝安琪(Kay)的經理人與環球高層黃劍濤意見分歧,憶蓮的加盟將加速Kay離開環球!對此,憶蓮表示跟自己完全無關,歌手各有風格和特質,不應對任何人有影響。
憶蓮昨宣布加盟環球唱片,記者會上,憶蓮與環球唱片董事總經理黃劍濤(Duncan)進行簽約儀式,並獲對方送贈結他,某高級音響品牌亦送上價值6位數靚咪給憶蓮。對於有指以800萬元簽約兩年,憶蓮解釋自己是以製作公司與環球合作投資的形式,由她負責音樂製作,環球負責推廣和營銷,以拆帳形式合作,所以不是報道所指的數字,她坦認簽約兩年,會推出兩張國語碟及一張廣東碟。
盼有個順暢解決方法
另外,談到有指她的加盟,加速謝安琪(Kay)與環球解約,憶蓮沒聽過這說法,「同我完全無關,環球好像大家庭,歌手各有風格、特質,不應對任何人有影響,係要有Team Spirit。」有關Kay是否解約?Duncan表示仍未知,希望有個順暢方法解決,仍未準備解約文件,但有跟Kay的經理人傾談,私下亦有和Kay以短訊聯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