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星島日報 : 克勤:憶蓮至少值3千萬 環球開價1500萬搶天后


2012-02-13
林憶蓮與關淑怡(Shirley)兩位歌后近年再活躍於樂壇,成為不少唱片公司的羅致對象,有傳環球以1,500萬元力邀林憶蓮加盟,而關淑怡開價300萬簽約唱片公司兩年。
前晚憶蓮參與now芒果台舉行的音樂會,對於外傳環球以1,500萬元力邀她加盟,她表示向來以自組的製作公司形式合作,並笑言:「冇可能係呢個價錢,與唱片公司係Partner合作形式,絕對唔會係呢個數字。應減走6個零。」不過她未有透露會否跟環球簽約。
另外,憶蓮即將於紅館舉行個唱,坦言會再邀請緋聞男友恭碩良(Jun)擔任鼓手,對於Jun早前與人發生爭執推撞報警一事,她有問候Jun,知道對方沒有事。
此外,有傳關淑怡開價300萬簽約唱片公司兩年,而成為金牌大風和星娛樂爭奪對象,她表示現正與數間唱片公司接洽當中,當中包括星娛樂,她說:「向來傳我多要求,最緊要係互相配合。(300萬簽兩年價錢會否太少?)傳聞、傳聞,最緊要係誠意、自由度。」有傳之前跟星煥唱片公司高層何哲圖不歡而散!她亦說是傳聞,自己只做好歌手本份,不干涉唱片公司的事。問金牌大風是否大機會?她說不知道,由經理人洽談。
合約是死,人是生
李克勤前晚參與now芒果台音樂會,克勤是首位5大唱片歌手亮相無綫,又可現身now左右逢源,他即解釋沒與任何電視台簽歌手合約,只跟now簽歐洲國家盃主持合約,強調無綫是他的母校,已拿了TVB20年老人牌,感情和關係不變,現時只像讀完書去其他地方實習。問無綫有否叫他簽約?他覺得合約是死,人是生,感情重要過合約。對於有指環球以1,500萬邀憶蓮加盟!克勤說:「咁好!至少3千萬啦!憶蓮係我心目中非常好嘅歌手,又可加強環球陣容。」
樂隊MR.成員MJ曾與卓韻芝拍拖,對於對方與老外拍拖激吻,MJ近日少與對方聯絡,指卓韻芝曾對他表示不喜歡老外,但人會變,他也替對方開心,笑稱卓韻芝可能很快換個荷蘭人拍拖,而他覺得戀愛不分國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