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大公報 : 憶蓮否認迫走謝安琪


2012-02-23
林憶蓮昨日宣布正式與環球唱片公司結盟,公司董事總經理黃劍濤(Duncan)與贊助商於招待會上送上結他、咪高峰作禮。對於有報道指憶蓮這次以800 萬加盟,憶蓮解釋其實是她的製作公司與唱片公司合作,雙方以拍檔形式進行,所提及中的數字根本不對。
各有風格
憶蓮說: 「我都是老闆之一,音樂製作上由我負責,推廣、營銷就交由環球處理,呢次簽約唔似一般藝人,係如果唱片賣到幾多就再分利潤。」憶蓮透露近年都以此形式合作,自覺對唱片公司較為公平,因知道唱片經營方式都跟以往不同,自己又可做自己喜歡的事,她表示今次會簽兩年合約,將會推出兩張國語唱片和一張廣東唱片,首張國語唱片已錄製完成,估計在暑假會推出,問到這次投資多少?憶蓮直言沒真正計算過,但覺專輯最重要是求好質素,和可做自己想做的音樂。另外,談起有指因憶蓮加入,加速謝安琪離開環球,憶蓮強調覺得與自己無關,也沒聽聞此說法,反覺得加入環球像是個大家庭,當中有不同歌手亦有自己的風格、特質,相信不受影響,而且會更有團體精神。
各有重要
而Duncan 表示這次合作不便透露價錢,最重要是雙方都有誠意,理念亦接近。問到謝安琪又是否四月離開?Duncan 坦言未知道,正與其經理人商討,望事件可順利解決。問到對方是否去意已決?Duncan 說: 「我唔可以代表其他人講嘢,依家都傾緊,就算分手,亦想好來好去。」問到是否因謝安琪失去一姐地位,才令她不滿?Duncan 強調在其心中沒有一姐、二姐的分別,每個簽得的藝人也重要,亦望可努力去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