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新報 : TVB契仔李克勤恃熟唔簽約

2012-02-13
一收費電視為慶祝新頻道在港啟播,前晚特別於香港機場亞洲博覽館Arena舉行音樂會,當晚出席歌手陣容鼎盛,包括有李克勤、關淑怡、張敬軒、許慧欣、周柏豪、謝安琪、劉浩龍、盧凱彤、陳柏宇、馮曦妤、連詩雅、林奕匡、Mr.、國內歌手毛寧、平川、日本歌手ATSUSHI @ EXILE,而林憶蓮更被安排壓軸演出,掀起全晚高潮。
雖是無綫契仔,但同時亦擔任由該收費電視獨家直播,在六月舉行的「歐洲國家盃宣傳大使」的克勤,這晚打頭陣為演唱會揭開序幕,他掛上貼有自己相片的芒果到樹上,並獻唱《孔明燈》及《越開心越寂寞》,克勤在台上唱到投入之際閉起目來,不慎失平衡身體傾側,幸好他反應快及時平衡番,有驚無險。
完成演出後,克勤到後台接受訪問,向有無綫親生仔之稱的克勤,今次卻在其他電視台亮相,問到是否背棄了娘家?克勤表示:「冇人可以改變我對TVB咁多年感覺,我有TVB廿年長期服務金牌。(TVB有要求你簽約?)合約係死物,人可以變通,有冇約都可以合作。」
關淑怡認與Juno有火花
甚少露面的關淑怡,前晚穿上毛毛外套掩蓋身材,但當他舉手歌迷便看到低胸露腰性感造型,不過可能她養尊處優太久,腰間凸出豬腩肉。被問到會簽約那一間唱片公司?更有傳薛嘉麟旗下的唱片公司,出價三百萬簽她兩年,關淑怡表示:「?家有多間唱片公司傾緊,都係睇誠意有幾大,(麥浚龍(Juno)邀請你加盟佢公司?)我同佢好有火花,?家仲傾緊合作大計。」
表演嘉賓之一的組合Mr.,成員之一的MJ被問到舊愛卓韻芝與法籍男模攬錫照公開,MJ表示:「又係鬼佬?佢話過唔鍾意,佢下一個男友係荷蘭人。」至於另一成員阿Tom的小孩快將出生,Tom表示:「準備得差唔多,(陸永個囡早成個月出世喎!)咁我要?家準備。」
林憶蓮Keep Fit迎個唱
壓軸出場的林憶蓮,身穿黑色貼身短裙及魚網絲襪,唱出《日與夜》及《枯榮》兩曲時,憶蓮不斷騷首弄姿,撥頭髮台風性感而有型格,令在場粉絲尖叫,將整晚氣氛推向高潮。憶蓮唱畢亦受感動,在站上低頭抹淚。即將在港開個唱的憶蓮透露:「我已經努力做體能訓練,希望保持在105至109磅,(會加場嗎?)唔會,因為冇期。(有傳你會以1,500萬加盟環球?)我一直都係自組公司出唱片,會將Demo交給唱片公司發行,合約費冇咁多。」憶蓮更為服裝造型做準備,希望可以延續去年演唱會的成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