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大公報 : Kay恭喜憶蓮加盟 無意爭一姐

2012-02-26
謝安琪(Kay)昨日於奧海城出席「地球一小時2012」記者會,呼籲大家於三月三十一日晚上八時半一起參與「熄燈一小時」行動,以節約能源。Kay 表示已參與此項活動第三年,有一年她在家關掉燈一小時,轉為燃點蠟燭,感覺都幾浪漫。她稱兒子都認識一些環保小貼士,在家中都會分配工作給他做。
最近有報道指Kay 四月約滿會離開環球,又有傳是林憶蓮加盟環球後迫走她。Kay 表示之前於日本旅行,都是老公張繼聰告訴她才知這傳聞,她稱與環球仍有頗長合作關係,還有幾年合約,這方面她交予經理人夏森美、登勤跟進。Kay 又謂恭喜憶蓮加盟,自己亦很想與她合作,她稱事前不知憶蓮加盟一事,亦不覺公司不通知是不尊重她,她說: 「公司一路有增長的,會簽新人或舊歌手。」問她怕被搶環球一姐地位嗎?她即謂公司有很多女歌手,好像劉美君、陳慧琳、吳雨霏及林憶蓮等,並謂論資排輩都未到她。
無意夫婦同一公司
至於Kay 個人意向想留低環球嗎?她說: 「我兩樣都OK,我一直在環球都開心,同登勤、歌手和同事都相處得好好,如果管理層合作風格夾不到,和平分手的話都支持,天下無不散之筵席,這個圈兜一兜又會見返。」有傳張繼聰拉攏Kay 過檔金牌,她即笑指老公沒有這樣本事,並謂沒想過夫妻檔到同一公司,問她是怕有爭拗嗎?她稱不會,老公為人沒有火,很難與他爭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