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蘋果日報 : TVB箍唔掂五大歌手 憶蓮、克勤撐now搞大騷


2012-02-07
無綫早前已跟HKRIA五大唱片公司破冰,李克勤及陳慧琳等星級歌手即獲邀再度亮相,但五大歌手仍可亮相其他電視台,無綫有見幾間免費電視台將加入競爭,欲以合約綁死歌手,惜徒勞無功,nowTV更邀得李克勤及林憶蓮等歌手出席音樂會乘勢踩多無綫一腳。
無綫早前雖與HKRIA五大唱片公司破冰,但只是在版稅上大家作讓步,而李克勤及陳慧琳已打頭陣即時亮相,但據知無綫至今仍未能與五大的歌手簽約,而且邀請上節目也要揀人。
傳英皇感不滿
而英皇等非五大唱片公司的歌手仍要被無綫的歌星約綁死,據知有人認為情況不公已有怨言,無綫有見幾家免費電視台即將開台,nowTV又在何麗全統領下大搞音樂綜藝節目,加上被英皇詐型,只好積極找五大有份量的歌手如克勤、陳奕迅及陳慧琳等簽約,不過克勤早已跟nowTV簽約做今年歐洲國家盃的主持。
其實無綫急於跟有份量的歌手再簽約,是想防止他們在沒限制下,可亮相將投入服務的幾間免費電視台,但多數大牌歌手都趨向不簽約,尤其nowTV自何麗全加盟後大搞音樂綜藝節目,旗下芒果台開台後一直與湖南衛視互通節目,亮相芒果台的歌手等同亮相湖南衛視,令歌手有多一個在內地宣傳的途徑。
陣容勁過無綫
同時,本周六芒果台會借開台兩個月名義,在機場博覽館搞大型音樂會,並邀得林憶蓮、克勤、蘇永康、謝安琪及張敬軒等演出,歌星陣容比無綫近年的音樂節目好得多,看來無綫將四面受敵。
另外,憶蓮昨到中環出席環保設計活動,她為響應衣物循環再造,特別在舊黑衫上釘上珠片,問會否跟13歲女兒交流衣着心得?憶蓮謂有,彼此品味相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