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太陽報 : 憶蓮「后」台勁 逼Kay早抖



2012-02-22
近年不少前輩級歌手「出山」洽談唱片公司及開騷,下月舉行演唱會的林憶蓮成功與環球達成共識,以800萬元天價簽約2年,令與環球關係惡劣的謝安琪冇癮提早4月離巢!
林憶蓮於 06年推出唱片《呼吸》後,一直處於休息狀態,直至去年才活躍樂壇推出兩首新歌及舉行叫好又叫座的演唱會。今午憶蓮將出席簽約環球唱片記者會,早前有傳她以1,500萬元簽約環球,據可靠消息,由於她擁有個人創作公司,只會將新碟發行交給環球,雙方拉鋸下,日前終達成共識800萬元簽約2年,環球成功再羅致天后!
4月回復自由身
環球現時有陳慧琳、吳雨霏、劉美君及謝安琪(Kay)等歌手,早前環球與Kay經理人分別承認意見不合,並即時將Kay掟入雪櫃。據知,憶蓮的加盟令Kay極度冇癮,並加速離開環球,Kay完成下月1日環球舉行的悼念張國榮演唱會後便提早離巢,最快4月回復自由身。
不過,對於憶蓮加盟環球,Kay大表支持:「係件開心事,佢係我好喜歡嘅女歌手,希望佢有好發展,都想同佢合作!(加速你離開?)唔關事,從來都冇比較。」
Fans吳雨霏自薦合作
超級歌迷吳雨霏得悉與偶像林憶蓮同一公司,表現興奮,她說:「超開心,以後唔使再話我爭一姐,憶蓮咁有分量同經驗,我根本就冇得高攀佢,都希望可以合作!(邀合唱?)唔夠膽!見到佢已經腳震!(同公司自薦合作?)梗係!唔係唔自薦呀?」而現正留家安胎的陳慧琳對憶蓮加盟,感到十分開心,她說:「覺得係喜訊,都鍾意聽憶蓮嘅歌,喺自己個唱上曾經唱過佢首《至少還有你》,希望日後有機會合作!」
天后愈搶愈貴
除了林憶蓮外,不少樂壇天后包括王菲、葉蒨文及楊千嬅等都是樂壇搶手貨,身價不菲!
王菲天價
王菲自06年誕下次女李嫣後,相夫教女,前年才復出,去年初她與陳奕迅合唱《因為愛情》後,唱片公司豪擲1千萬元利誘出碟;去年7月還傳出經理人將她和陳奕迅以2億元天價簽給李寧的公司。
葉蒨文900萬
05年葉蒨文舉行完音樂會後退隱,最近再度活躍,有指9月會在紅館開騷,據知有唱片公司以900萬元身價簽兩年誠邀加盟。
楊千嬅3千萬
現正安胎的楊千嬅幾年前離開「金牌」後,炙手可熱,獲多間公司爭相斟洽加盟,有指她以3千萬元簽約新公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