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大公報 : 憶蓮否認天價簽環球


2012-02-13
now 芒果台前晚舉辦音樂會, 關淑怡(Shirley)、林憶蓮、李克勤、謝安琪、周柏豪等一眾環球、華納及「無約」歌手支持。Shirley跟憶蓮近來分別被傳出跟金牌及環球簽約,她們前晚狀態甚勇,Shirley 性感露蠻腰,而憶蓮以貼身裙示人,同樣大受歡迎。
關心恭碩良
憶蓮否認身價高達一千五百萬元,她表示:「我一向跟自己的製作公司合作,與唱片公司只會以拍檔合作形式,既然是合作,就一定不可能有這個價錢。至於將與哪一家唱片公司合作,稍後便會公布。」
她坦言,現時積極健身為演唱會做準備,知道門票反應好,非常開心,可惜已沒有檔期加場。憶蓮續說,演唱會將會繼續邀請與自己傳過緋聞的恭碩良擔任鼓手。提到日前恭碩良在鬧市與人爭執,憶蓮說: 「我看到報道,有用短訊問候他,知道他人沒事就好!」
關淑怡要求簡單
同樣是天后級人馬,有傳Shirley 只獲三百萬元的價錢簽約金牌大風;她解釋稱,一切只是傳聞未經證實,近來自己的確跟不少唱片公司洽談合作,但一切未有定案。
Shirley 說: 「傳聞經常指我要求高,其實我好簡單,只是工作上合作到就可以,其他傳聞就由他去,我不會理會其他事,只會做好歌手本分。」
李克勤無簽TVB
李克勤是當晚唯一一位可以左右逢源的歌手,早前他亮相無線,現在又為now 台演出。他再三澄清沒有跟任何電視台簽歌手合約,並說: 「TVB 在我心目中的分量有如母校一樣,這是不會改變的事實。我連二十年的老人牌都拿了,現在情況算是讀完書到其他地方實習,合約是死的,人是生的,感情比合約更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