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蘋果日報 : 玉女谷碟鬥冧客Stephy餵食麪江若琳施淚功

2008-12-01
鄧麗欣(Stephy)、江若琳和張敬軒昨日分別在九龍及新界不同地方舉行簽名會,三人各出奇謀博取fans歡心。Stephy冒寒穿上吊帶裙,親自餵男fans食麪;江若琳獲歌迷送贈鑽石頸鏈,她即眼泛淚光戴上fans;軒仔則出動赤膊猛男及獻唱林憶蓮歌曲大晒唱功。
近日金融風暴令經濟蕭條,不少行業都大受影響,唱片業也不能倖免。昨日鄧麗欣、江若琳及張敬軒分別於旺角、大埔及屯門舉行簽名會,三人都使出撒手鐧討fans歡心。Stephy昨日在旺角朗豪坊一唱片店舉行簽唱會,雖然天氣轉冷,但她仍穿吊帶裙冧歌迷,席間她親自炮製中華冷麪餵男歌迷品嚐,認真識做。
心太軟贈側田
Stephy透露最近正研究炮製甜品心太軟,問到成功後會先給那位男士品嚐?她笑說:「畀側田試食,橫掂佢冇得咀,畀啲甜頭佢啦!」Stephy表示是次活動只為300位歌迷簽名,她說:「因為場地問題,只可以簽300人,但係外面超過300人喺度,仲有fans投訴話攞唔到籌。」江若琳昨日在大埔超級城舉行簽唱會,師弟組合Square專程撐場,並送上金咪預祝師姊大碟可以達到金唱片成績。早前江若琳是非纏身,昨日她見到大班歌迷支持,感動得眼泛淚光,歌迷們還夾錢送了一條鑽石頸鏈給她,令她十分開心。她表示稍後會慶功,邀請同事們到家中品嚐母親炮製的海鮮餐,她說:「一來可以慳,同埋出街食唔係咁方便,最主要都係想同埋媽咪分享。」
軒仔瘦削失威
至於軒仔則在屯門舉行簽名會,有近400位fans支持,他即場唱林憶蓮的歌,不過當獻唱《至少還有你》時,他卻失威要睇貓紙,結果他再清唱一曲作賠罪。大會安排一位身形健碩的教練上台教軒仔玩健身,教練即場除去上衣,手臂比軒仔的大腿還要粗,令軒仔甚為尷尬,主持還叫他除衫,他即自嘲說:「早知我應該着件羽絨至真。」現場還有靚女餵軒仔食東西,認真艷福不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