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中國時報 : 與林憶蓮同台 青峰不敢瞄偶像

2008-12-08

蘇打綠與林憶蓮7日在簡單生活節同台,主唱青峰好緊張,在後台猛拉筋,他搞笑說:「我太緊張了,得做其他事分散注意力。」林憶蓮提前一天抵台做準備,看到好友劉美君登金馬影后,直呼高興。
林憶蓮不介意前夫李宗盛是簡單生活節主席,抱平常心參與,不過李宗盛早已腳底抹油,避開見面機會,之前,李宗盛曾為宣傳上前妻朱衛茵電台節目,還被工作人員調侃不如也與林憶蓮見面。
林憶蓮演唱青峰寫給她的新歌〈寂寞擁擠〉,直呼旋律感動令她全身起雞皮疙瘩,青峰聽得害羞,連瞄都不敢瞄偶像一眼,經紀人林暐哲在旁虧青峰是俗仔,青峰說,之前在錄音室彩排時,聽到林唱他寫的歌,一度情緒激動掉淚。鍵盤手阿龔上台前還拿出多年前買的林憶蓮《美妙世界》卡帶,請她簽名。
scan provided by rick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h, great to see her, I miss her black hai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