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明報 : Super Junior-M香港演唱會

2008-12-29
「Super Junior-M Show」前晚假Star Hall 舉行,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M 的7 位成員韓庚、始源、東海、圭賢、勵旭、周覓和Henry 演出近兩小時,除了在台上與女歌迷玩遊戲,任由女歌迷拍照、擁抱,甚至揹起女歌迷外,成員始源更走到台下唱歌。他們不斷大讚女歌迷「SoSexy」,冧得女歌迷全晚瘋狂尖叫。不過,7 子穿得較為密實,而且勁舞不多,而兩位司儀與他們的對話也太多,氣氛略嫌不夠緊湊。
情話冧盡粉絲
雖然Super Junior-M 是韓國組合,但由於有中國成員,而且近年都以中國為主要市場,所以全晚演出是唱國語歌為主,分別有王菲《我願意》、光良《童話》、林憶蓮《至少還有你》,甚至古巨基的廣東歌《愛與誠》等。7 子很懂冧女歌迷,除了不斷賣口乖外,韓庚更表演掌上壓出場送玫瑰花給女歌迷,他們更不斷讚女歌迷是「靚女」、「你哋是我的心肝寶貝」、「你哋So Sexy」;而始源更爆了一句「想結婚」,令女歌迷開心到整晚哇哇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