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天天新報 : 東方衛視打造最長跨年晚會

2008-12-24
一年一度的東方衛視《夢圓東方跨年倒計時晚會》又將如約而至,從12月31日晚上19:30一直到次日凌晨兩點,集合了周瑾、朱楨、王冠、戴軍、陳辰、陳蓉、程雷等SMG最強的主持陣容,和以陳奕迅、林憶蓮、杜德偉、林心如、張韶涵等璀璨的明星陣容,為觀衆進行長達七個小時的現場直播,將創下全國之最。
今年的《夢圓東方跨年倒計時晚會》除了主演播室之外,將在最具上海城市氣質的代表性地標:新天地、南京路世紀廣場等設置分會場。在新年鐘聲敲響之際,還把觀衆帶到千里之外的德國,與SMG藝術人文頻道並機直播柏林愛樂樂團新春音樂會。整台跨年晚會的主持人陣容也十分強大,晉升媽媽的吉雪萍也把這次跨年晚會當成產後復出的首個舞台。
屆時,在新天地的分會場,陳奕迅和林憶蓮將傾情合唱《當愛已成往事》,並帶來各自的代表作。近期,陳奕迅一直在醫院忙於照顧生病的父親,這次來滬參加跨年演唱會也是他出席的為數不多的活動之一。除了獻唱,他還會給觀衆帶來自己私藏的禮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