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大公報 : 李宗盛感激兩位前妻

2008-12-03
李宗盛(大哥)早前接受有線《主播會客室》訪問,直言在生命中遇到很多貴人,就如陳淑樺、周華健、林憶蓮等,他們都在音樂上給了他很多的靈感及啟發。被問到曾批評王菲的黃金時代已過,此舉不拍惹怒她嗎?大哥回應說: 「這不是一件負面的事情,我自己在音樂上的黃金時代也已過,我近年來都沒有靈感創作,可是,只要曾經當過一個出色的創作人或歌手就已經足夠了。」 成就一個熟男
經歷了兩次婚姻失敗的他自言當音樂人的妻子並不好受,因為演藝圈中的風花雪月很多,因此夫妻間面對的挑戰就自然較多。他表示與朱衛茵及林憶蓮再見亦是朋友,他坦言,與二人之事已告一段落,他亦不覺得離婚成了他的遺憾,相反,他感激二人在他的生命出現,成就了他做一個更成熟的男人。大哥笑言現時有很多女性朋友,不過沒有一位可以發展成愛情,他只享受與女性的友誼,他說: 「愛情要專一,不過女性朋友則可以有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