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新浪 : 陳奕迅林憶蓮將跨年合唱《當愛已成往事》

2008-12-31
12月30日,陳奕迅、林憶蓮在上海參加“2009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計時晚會”發布會,宣布將在跨年倒計時晚會上同台演出。屆時,兩人除了將合唱《他們都是我們的孩子》、《當愛已成往事》,還將在《十年》、《謝謝儂》、《傷痕》、《至少還有你》等經典曲目上,以跳舞等形式實現多種互動。
在接受採訪時,陳奕迅表示自己期盼與林憶蓮合作已經很多年,林憶蓮可以說是他的偶像,“我還記得自己剛入行時,Sandy是大明星,我有一次看到她在超市裡買東西,非常驚訝,那時候完全沒想到能有一天和她同台演出。”很多年沒有參加過跨年演出的林憶蓮則透露,自己幾年來參加各類演出唱《當愛已成往事》都是一個人唱,因為沒有合適的搭檔,但這次將會和陳奕迅合作,“我開始準備歌曲目錄時,就想最好陳奕迅能和我一起唱這首歌,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提出 來,後來沒想到陳奕迅也有這樣的想法,我們一拍即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