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聯合報 :《簡單生活節》中孝介開場 被虧日本蔡秋鳳

2008-12-08

蘇打綠青峰(右)和林憶蓮(左)攜手演唱新歌「寂寞擁擠」。
今年「簡單生活節」散發濃厚金馬獎風,前天表演的「圖騰」樂團主唱姜聖民勇奪新演員獎,演員中孝介、馬念先齊聚開唱,馬念先還虧鼻音重的中孝介是「日本蔡秋鳳」,台下歌迷大笑。
二度參與「簡單生活節」的中孝介,因緣際會接拍「海角七號」,前天參與金馬盛會,演戲45年的梅芳因「囧男孩」得獎那一刻,最令他感動。昨晚中孝介獻唱海角中的插曲「野玫瑰」,並拿出小抄說:「我很高興來台灣」、「我喜歡小籠包」,國語相當標準。
英國「麂皮」(Suede)樂團前主唱Brett Anderson邀來大衛鮑伊的客席大提琴家Amy Langly演出Unplugged,歌迷連呼安可後,他又現身多唱2首。Brett Anderson下台後還逛了創意市集,引起歌迷追逐簽名,他對台灣相當好奇,到行天宮走了一遭,還想逛士林夜市。
scan provided by rick

No comments: